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泼水音乐节 – 香港站」载誉归来 约定大家6月8及9日端午节长周末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不湿不散

互联网2024-03-27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

早鸟门票及酒店套票现已于KLOOK开售(售罄后公开门票将紧接开卖)

早鸟门票连结:https://s.klook.com/c/JXQ6KBJny2

酒店套票连结:中国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台湾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全球第一个结合音乐与水,最大型的泼水音乐派对「S2O亚洲泼水音乐节」去年首度登陆香港,吸引超过23,500位本地及海外的型男索女在灯火璀璨下的中环尽情湿身狂欢,社交媒体更被疯狂洗版,成为城中热话!今年,「S2O亚洲泼水音乐节 – 香港站」将卷土重来,于6月8及9日端午节长周末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隆重上演,再次于中环天际线及维港下发光发热,为香港注入全新能量,成为全城最火热的夏日万人大派对,一起狂欢「to see and be seen」!

https://www.ixigua.com/7350880407849697811

全球唯一于市中心举行、被海港及高楼大厦包围的泼水音乐节–

只在S2O香港站!

源自泰国,由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 著名Talk Show主持人Woody Milintachinda 及其弟弟前外交官Pulin Milintachinda创辨,全球第一个结合音乐与水的「S2O亚洲泼水音乐节(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巧妙地将泼水象征洗去厄运迎接新年的泰国传统、结合强劲电子舞曲及流行音乐,每年均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参加。

作为全球唯一于市中心举行的S2O泼水音乐节,中环海滨活动空间集结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地标 — 维多利亚港及维港两岸的城市景致,在璀璨夺目的商贸核心地段中湿身狂欢,这个体验唯S2O香港站独有!今年S2O香港站更获得「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品牌」、「香港国际机场」及「泰国政府旅游局」的热烈支持;「香港国际机场」更会送出机票给本地市民及旅客(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加上端午节长周末,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东南亚、内地、特别是邻近粤港澳大湾区的旅客参与,一同体验只有在S2O香港站才能享受到的最方便又时尚的湿身电音派对!

湿区、喷水、舞台效果全面升级2024更湿、更尽兴势必High爆全城!

全城型男型女、Y、Z世代以最悉心打扮造型、最fit身型倾巢而出

载誉归来的S2O为提升观众体验,特别扩大湿身区空间、全面提升喷水及舞台音响效果 —— 以「Hydro Reactor(水动能量装置)」为主题的主舞台,配合S2O独创的「360 度环回喷水系统」,今年系统程序更得到大大提升,务求展现百变花式,与世界百大、国际知名DJ澎湃强劲的电音节拍同步,加上「专属泼水使者Minions」,每日 以20 万公升水为观众带来「犹如黄雨、红雨到黑雨」的水动能量,让一众爱 Clubbing、爱跳舞、爱热闹的型男型女、Y、Z世代,以最悉心打扮的造型、最fit身型,一起渡过最湿、最尽兴的夏日年度玩水盛事!

「Summer Beats Zone」带来Rap Show & Dance Battle

Glam Zone、Food Village一应俱全

在非湿水区的「Summer Beats Zone」,今年将化身Rapper 表演 & Dance Battle区,广邀世界各地Rapper 及街舞潮人与本地精英在擂台交流切磋,在本地DJ的强劲节拍下,誓必增加擂台气氛!

而去年极受欢迎的Glam Zone和Food Village将会再度与大家见面,各位型男索女大可放心湿身后都可以保持最美造型甚至改装,以闪亮头发造型或派对闪烁彩妆登场,以闪耀造型玩转S2O!扮靓之后,大家在Food Village医肚之余,别忘到访赞助商精心布置的各个摊位,详情稍后公布。

VVIP皇室包厢套餐、VIP Premium套餐让大家「Party Like Royal」!

除了GA及VIP两款通行门票外,S2O香港站更特设「Royal Family」VVIP包厢,让尊贵观众于私人派对空间尽情狂欢舞动,欣赏维港景色,更可以趁机庆祝生日、周年纪念!包厢套票包括专属入口、配备专属管家、顶级特选酒单、VVIP洗手间、更衣室、储物柜及更多,让大家「Party Like Royal」。3款适合不同人数和配备的VVIP皇室包厢套餐,当中最尊贵的更有按摩浴池,与别不同的高级享受惹人艳羡。今年大会更增设VIP Premium套餐,适合三五知己于舞台另一端自组派对狂欢,即联络s2ohkvvip@sixdegrees.com.hk查询详情及订购!

早鸟门票及酒店套票现已于KLOOK开售!

早鸟门票连结:https://s.klook.com/c/JXQ6KBJny2

每人最多可购买8张门票。

早鸟门票售罄后,公开门票将会紧接开卖,敬请留意!

A. 早鸟优惠:两款门票如下:

(1) 早鸟基本通行(GA)门票(*General Admission)

*可享用一般区域及湿区

· [GA] 早鸟优惠1天通行门票 港币$780

· [GA] 早鸟优惠2天通行门票 港币$1,280

(2) 早鸟VIP通行门票

*可享用VIP入口、VIP专属非湿水专区、VIP储物室、VIP洗手间、一般区域及湿区

· [VIP] 早鸟优惠1天通行门票 港币$1,680

· [VIP] 早鸟优惠2天通行门票 港币$2,680

B. 公开发售门票:两款门票如下:

(3) 基本通行(GA)门票(*General Admission)

*可享用所有一般区域及湿区

· [GA] 1天通行门票 港币$980

· [GA] 2天通行门票 港币$1,580

(4) VIP通行门票

*可享用VIP入口、VIP专属非湿水专区、VIP储物室、VIP洗手间、一般区域及湿区

· [VIP] 1天通行门票 港币$1,880

· [VIP] 2天通行门票 港币$2,880

C. 酒店套票包括:

S2O香港 [GA] 2天通行门票两张

酒店客房 一个房间(两晚)

由香港国际机场送出之来回机票乙套^

^ 机票仅适用于指定出发地点,先到先得,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酒店套票连结:中国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台湾

「S2O亚洲泼水音乐节–香港站」

日期 : 2024年6月8 及9 日(星期六及日)

时间 : 下午1时 至 晚上11时(表演时间:下午2时开始)

地点 : 中环海滨活动空间

入口: 中环龙和道9号 – 金钟添马公园入口

入场观众 : 18岁或以上

更多信息将陆续公布,或请继续关注:

网站 :www.s2ohongkong.com

Facebook 专页 :www.facebook.com/s2ohongkong

IG 专页 :https://www.instagram.com/S2Ohongkong

关于S2O

泼水节是泰国一年一度的新年庆典,亦被誉为世界上最大型的水战活动,以泼水象征洗去厄运并迎接新的开始。S2O亚洲泼水音乐节自2015年首次举办,每年4 月于泰国举行,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型的泼水节庆祝活动,为参加者带来非一般的派对体验,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并已扩展到亚洲多个地方包括日本、韩国及台湾等!

参加者沉浸于音乐、水和灯光结合的世界中,在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和360度的强劲喷水体验下欣赏国际知名DJ和顶级明星的澎湃演出,尽情享受音乐狂欢和湿身快感!

网站 :www.s2ofestival.com/

Facebook 专页 :www.facebook.com/s2ofestival

IG 专页 :www.instagram.com/s2ofestival/

关于6DX

6DX是一家文化娱乐制作公司,主要业务为策划及主办各类型文化娱乐活动和体验。我们致力搜寻世界各地不同独特文化娱乐项目带到香港及亚洲邻近地区,同时亦支持本地的原创表演艺术项目。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独特的品牌价值和IP内容,并将其带到亚洲其他地区,为本地和亚洲观众带来融合文化、娱乐和科技的全新体验。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