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荣登36氪WISE零售峰会“2018零售创新TOP榜”榜单

中国商业周刊2019-10-23

11月28日,在由36氪举办的2018WISE零售峰会现场,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荣登“2018零售创新TOP榜”榜单。

《零售老板内参》发布《2018零售创新TOP榜》,携手权威零售行业协会、资深零售研究专家、聚焦零售赛道的投资机构,评选表彰零售行业勇于突破、开拓新模式,具有卓越表现和未来潜力的创新型零售企业和项目。

颁奖仪式在11月28日的2018WISE零售峰会现场隆重举行

1000余名零售大咖和行业精英一起见证了颁奖礼

《2018零售创新TOP榜》评选,关注零售企业或项目的创新发展能力,从公司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营销运营创新、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本市场表现这五大维度进行评价遴选,最后计算出该企业或项目在这一领域的综合得分。最后,从数百家零售企业和创新项目中评选出53家勇于突破、开拓进取、表现突出、成绩卓著、具有未来潜力的新零售佼佼者。

食亨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业务覆盖饿了么、美团外卖等中国最大的线上外卖平台。食亨以大数据驱动+运营专家分析的模式,形成完整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线上商业解决方案。截止2019年9月,食亨在全国拥有超过800名员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余座主要核心城市,为超过12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提供专业线上代运营服务。

凭借自身的技术壁垒与人才实力等综合优势,以及在中国外卖代运营行业的整体影响力,食亨在1年内完成3轮亿元级融资,红杉资本、高榕资本、TPG软银中国合资基金、元璟资本等世界顶级资本持续助力,公司整体估值迅速跃升至近30亿人民币。

作为大数据驱动的餐饮及新零售线上运营服务商,食亨斥资数千万的"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运营监控系统每日处理超过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处理,能够多维度分析用户数据、产品数据等,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

创新创造未来,时代属于勇于开拓的创新者。创新也驱动着零售业的变革和发展,让食亨成为新零售时代变革和创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