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学习是关键,阿卡索高质低价课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中国商业周刊2020-03-18

随着全球化进程加快,英语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愈加凸显。尤其对亲身经历了互联网普及浪潮的80、90后新生代家长来说,孩子从小开始英语学习,能说流利口语已成普遍共识。而在线学习模式凭借便捷高效、教育资源丰富等优势,成为家长的首要选择。有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市场份额高达26.59%,预计2022年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将反超线下。

在线教育平台为孩子能够长期接触英语创造了极大的便利性,成为众多年轻家长辅导孩子方式的首选。但如何选择靠谱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最大效率提高英语学习效果?依然是困扰不少家长的问题。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认为,学好一门语言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高频次学习是练好英语的不二法门。阿卡索在线一对一外教,能最大程度地让学员融入到英语的语言环境中,增加英语学习频次,巩固英语学习内容,从而更有效地帮助他们提升英语应用能力。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也指出,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次。也就是说,一周只上那么一两节英语课是不会有好效果的。只有提高学习频率,做到沉浸式学习,才能够达到英语学习的最显著效果。

然而,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即使是线上英语学习,长期进行下去,也是笔不小的花费。但成立于2011年的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九年之久,早已形成一套高效率管理系统,能最大程度降低运营成本,压低产品客单价,从而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课程,满足用户高频词英语学习的需要。

据悉,阿卡索拥有全球10000+专业优质外教,累计为4000万+用户提供服务,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外,阿卡索还有着严格的外教招聘机制,所有外教都要经过至少五轮的面试筛选,入围试课阶段后,还会进行系统培训,以严格保障学员的权益和学习效果。

有媒体报道证实,阿卡索的外教全部拿到了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TESSOL证书,100%持证上岗。阿卡索不仅是首个完成外教资质认证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也是首家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的行业机构。庞大的外教数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可供选择的越多,用户根据不同需求遇到最合适老师的可能性越大,学习效果也就能最大程度的提高。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解决了教育诸多痛点,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创新助力了少儿英语发展,帮助在线少儿英语平台的优势实现最大化。未来,阿卡索将继续推动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实现科技普惠教育,完成“让好外教不贵,让说英语不难”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学好英语。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