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大块头”同样高品质

中国商业周刊2019-03-25

对于国内大多数家庭而言,在汽车的选购上大家通常都会慎之又慎。原因不外乎两点,一是汽车目前对于大多数国人而言都属于仅次于房子的大件商品,二是大多数家庭目前也仅会保有一辆车。所以这台爱车既要充当平日上下班的通勤车,又要能够在节假日和朋友一起去追寻诗和远方。在此需求下,SUV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火热多年。随着市面上的SUV车型越来越多,不少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普通的SUV,他们需要一台性能出色、外观漂亮还有着充足空间和精致内饰的SUV,特别看重的更是其“高品质”! 在没有接触冠道240TURBO前,不少人对它的印象可能就仅限于颜值还不错的“大块头”。但在有过亲密接触后,路转粉的现象频现。其实,想知道冠道240TURBO为何广受追捧,其实还是源于它那充满超级魅力的“高品质”!

动力“高品质”。虽然冠道240TURBO精英版官方售价仅22万,但在动力表现上,它却凭借强大动力傲视同级。就数据上来看,冠道240TURBO最大功率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远超于同级昂科威仅124kW的功率。其实,这得益于冠道240TURBO“1.5T涡轮增压+CVT”的这套动力总成。冠道的这款1.5T的发动机通过激进的数据调校,配上CVT变速器平顺性的先天优势,在实际的加速过程中,可以说是一气呵成,给多少油就有多少动力,操控性非常强。甚至有些车友评价冠道240TURBO的动力,直逼2.0T的强大。那么如此强大的动力,是不是非常耗油呢?恰恰相反,冠道240TURBO是中大型SUV中燃油经济性的杰出代表。它的这套动力总成十分省油,而且仅仅92#的汽油就可以搞定,一点也不挑吃。就百公里耗油来说,冠道240TURBO仅仅7.6L。

空间“高品质”。作为本田在华投放的首款中型SUV,冠道自问世以来一直饱受瞩目,不论是夸张的造型,还是全系仅有5座的设计。大家担心采用运动掀背设计的车型,往往会在空间和造型上顾此失彼。但冠道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运用车顶内外不同的线条设计,兼顾了美感和实用。有了车身设计上的先天优势,进入车内就能立马感受到冠道在空间上的优势。不仅仅是大面积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感,更是前后真皮座椅带来的温馨,就如同回到了家里舒服的客厅,谁都想闭上眼躺下小憩一番。当你沉浸于后排宽敞空间带来的舒适,冠道就用纯平的地板设计超越了你的想象;当你感叹于行李箱510L容积带来的便利,冠道再用智能电动尾门亮瞎你的双眼!

坐拥“高品质”。我们常说一款车是否有高级感,就要看它驾驶起来噪音控制如何,越是安静平顺越能打动潜在的车主。冠道240TURBO的ANC主动降噪技术,它可以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采集并检测车内综合噪音,利用消音扬声器产生与发动机噪音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从而消除噪音。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相配合的,还有冠道240TURBO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的吸音、隔音材质,光是种类就有20多种,如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等,这些遍布全车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从而确保冠道的降噪效果远超同级水平。

有了出色的隔音,再配上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相信每一个对音乐播放音质有追求的车主都会对冠道满意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冠道240TURBO贴心配备了高品质的扬声器系统,7支鉴赏级扬声器安装在车内的各个角落,后排乘客区域的两个环绕喇叭看着听着都很霸气。Honda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并通过扬声器安装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高级音响系统还支持压缩音源,使音场更宽广开阔。配合全车的静谧环境,只需要在中控台里面简单的调调EQ就能出好声音,并且音量更可以随着车速增大,真的很不错。

看完冠道240TURBO的“高品质”,想必你终于明白冠道超高的市场关注度从何而来了。要安静有安静,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如此“模范生”一般全面发展的好车型怎能不受市场追捧。当你体验过这般尊享待遇后,其他平庸的车型恐怕再难入你的眼了吧。现进店购买还可享置换补贴7000元,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