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年过30+的她们,美得如此高级?

中国商业周刊2019-06-26

最近,小S通过微博发文,称以前很在乎自己的外貌,可是现在发现,大家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永远像27岁,而是她做真实的自己和爱自己,但是她的心永远不会老,心态最重要。

1.jpg

看到小S大半夜的发这些话,粉丝们还以为她又喝多了,“我最喜欢有梗的你啦,不管你27岁或者41岁。”“我喜欢你只因为你是小S!!!!给老娘永远记住!!!(也说给自己)。”“S姐 真正欣赏你的人不会在乎你是不是多了几条皱纹 或者长了几两肉 我们爱的是你这个人 这个完整的徐熙娣。”粉丝评论说。

2.jpg

很多人喜欢小S是因为她的真实、她的泼辣,但是私底下的她其实很懂分寸,很传统,偶尔也会崩溃痛哭。40岁的时候到底应该是什么样,不应该有一个标准答案。

我们从小到大听过太多这样的言论——“女孩子就要有女孩的样子”“女孩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女人过了三十岁(甚至二十五)就不值钱了”……这些充满恶意与打压的话语,无形添加了很多桎梏,尤其年龄问题,是很多女性焦虑的根源。而最        

近腾讯视频上线了一档叫做《女人30+》的微纪录片,邀请了几位30岁左右及以上的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女性名人,让我们从她们的日常生活中看到,女性不管到了几岁,她们都选择不将就,爱自己做自己。

3.jpg
张柏芝

张柏芝18岁出道至今,经历过不少高低起伏,和陈冠希的艳照事件重创演艺事业,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独自抚养2个儿子,去年低调生下三胎,孩子的生父是谁仍是个谜,她在节目谈到过往经历,坦言“从来没有后悔过一个事情”,但多年来饱受攻击,让她一度哽咽。谈到自己出道21年的时间,不是没做错过事情,但她没有后悔过,因为“不能好的事情就接受,做错事情就后悔”,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接受、负责任,“不要回头,要往前看”。 

4.jpg

她也说到这些年来,受到很多不一样的攻击,哽咽表示“伤害到极点了……那个伤害怎么说,每一个人多坚强也会有……很难过那一关”,她也以自身经历鼓励那些受伤害的女人,“我自己也可以走过来,没有其他女生是走不过来的”,并希望“给儿子做了一个好榜样”。

5.jpg
秦岚

一部清宫戏《延禧攻略》不仅捧红了小花吴谨言,而且让大美人秦岚漂亮回归……由于成功塑造了“白月光”皇后富察容音一角,37岁的秦岚无疑打了一场翻身仗。如今她的事业可以说是如鱼得水般顺利了。但已经38岁的秦岚,在感情这方面依旧是空白,在问到“对于爱情会将就吗?”秦岚说:“绝不将就。这是我的人生,我为谁而将就?如果我将就了,我过的不幸福,其实最不开心的是我父母,这并不是你对他们负责,也不是你给他们的交代。”

6.jpg

她也感叹时间流逝之快:“前两年才30,一眨眼就40了。”由于观众的审美苛刻,明星为了镜头前好看,要时刻维持360度的完美。秦岚大方自爆,为了维持目前的“白月光”形象,私下已经通过激光手术进行了容貌的维持,让自己不那么快地长出一些皱纹。她说“真正上镜的演员,私底下看瘦得都跟鬼一样,都不好看,生活中看着很正常,上镜都胖了一圈。有皱纹也是很正常的,就像梅丽尔斯特里普,如果她一脸没什么褶子,我也觉得很不正常,她的表演不生动,可能也没有那么多人爱她。”在她看来演员最主要的是保持自己向上的心理状态,只要维持正常的身材,在镜头里面,正常就好了。 

7.jpg
陈乔恩

出道18年的陈乔恩是台湾偶像剧巅峰时期最炙手可热的演员,无论是长相、身材、演技还是实力在娱乐圈也是能够数得上的,虽然她已经是40岁但在网友心中她似乎还是个少女模样活得任性也潇洒,什么都可以自给自足。对于爱情也是保持观望但不迫切的态度。在节目中她有一句话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觉得人要很勇敢,才能够去当小孩”。

8.jpg

现在的她,面对妈妈和粉丝们在她耳边不断的催婚,她选择“正面刚”,绝不随意把自己托付给别人,一个人的生活对她来说事轻松快乐的,她并不恨嫁。面对外界对女孩子投来的恶意,她选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她还说:“女孩子要有点底气。”她靠自己的本事为自己买了一个家,在这里她找到了归属感。她的生活还很有品质,在家插花养鱼,偶尔布置家具,一人一狗的生活过得怡然自得。微博上满是她旅游时美美的照片,羞涩的笑容,叫人怦然心动。

9.jpg
自主,从爱自己开始

30岁,甚至40岁、50岁、60岁,都并不可怕,不要轻易陷入别人贩卖给你的焦虑里。每个年龄都有适合这个年龄的最好状态,就看你自己要如何去面对。陈乔恩不工作的时候私生活也非常充实、有趣,她很享受独身的乐趣,并非别人想象中的孤苦寂寞;张柏芝也不是吃瓜群众口中苦哈哈的单亲妈妈,照样乐观自信,对孩子的爱也没有半分打折。不要盲目地排斥和自己生活方式不一样的人,也不盲目地随大流,也许日常生活中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女明星那样时时刻刻的光鲜亮丽,但认真管理好自己,不管在哪个年龄段都是女性自信的基础。生活未必能事事尽在掌控,可是对于自己的健康、身材,还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10.jpg
爱永远漂亮的自己

编辑推荐:ReFa美容仪

11.jpg

  推荐理由:ReFa的型号还是蛮多的,但是这一款双球算是比较万能。除了使用在脸上,身上也可以做按摩,利用手柄处的太阳能光板收集能量,利用双球来激发微电流达到嫩肤的效果,在滚动的同时模拟“揉捏”按摩皮肤。相比较市面上诸多的微电流按摩,ReFa双球的按摩感真的是爽!特别我们这些肩颈酸硬的上班狗,洗完澡躺在床上追着剧用ReFa从头按到脚。

编辑推荐:云南白药气血康

12.jpg

  推荐理由:美丽除了瘦和白,健康有活力的美才是真的美。除了适当锻炼和正确饮食,一些营养补充剂和一款方便的补气血产品都应该添加到日常的list里。云南白药气血康口服液,是鲜三七、黄芪、人参、葛根四味名贵中药材精制而成的组方相辅相成,使气血康气血双补的功效得以最大程度的体现。天然鲜三七为你在补益的同时通经活血,并辅以黄芪、人参益气,让你脸色红润,淡化色斑,时刻都能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它不含动物制剂、大热中药和西药成分,温补不上火,健脾胃,补而不腻,清爽有活力。服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随身携带,每天一支,为自己多做几分健康投资。

爱健康向上的自己

编辑推荐:海克里斯健身年卡

13.jpg

  推荐理由:“连自己身体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世界上有很多难事,保持健康体型却只是一个自律问题,对自己的身材负责,是最基本的人生态度。每天给自己留1-2小时的健身时间,跑步、瑜伽、器械、拳击,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健身方式。不要让你在你最美好的时光里成为各胖子,既然开始了就坚持到底,把健身比变成习惯,当成娱乐。

爱自信睿智的自己

编辑推荐:Kindle阅读器

14.jpg

  推荐理由:读书,让林徽因的客厅“往来无白丁”,让冰心的一生晶莹剔透、不含杂质。在新的时代,读书让无数个“书女”主宰自己的人生。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飞机飞行的途中,不妨捧起Kindle阅读器,读一本书,哪怕仅仅是5分钟、10分钟、15分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他们也可能线路在生活和文字里。

编辑推荐:走,去旅行吧!

15.jpg

  推荐理由:风景可以治愈人的心灵,当生活总被各种琐事填满,内心总是闷闷不乐的时候,你该出去走走了。一次真正的旅行,不是去到某一个景点留下旅行照,而是融入哪里,用心体会自己生活圈之外的精彩。一次纯粹的旅行,是在心的地方新的环境下,重拾希望,获得一个崭新的自己。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SIBUR 在ChinaPlas展会上展示其在环保石化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9日 - SIBUR公司,作为俄罗斯领先的

“培育新质生产力·集聚发展新动能”2024沈

4月17日,由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商会智慧应急管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暹罗天地“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取得

暹罗天地举行名为“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欢乐宋干节,传承世界遗产”的宋干节活动,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