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荣事达元素闪耀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

中国网2019-06-26

  六月仲夏季,“双创”掀热潮。6月19日,以“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圆满闭幕。

  活动周期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代表应邀参加安徽合肥分会场上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项目路演、论坛讲座等多种方式,推介荣事达双创平台,推广荣事达特色双创经验,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进一步厚植创新创业文化,点燃全社会创新创业激情!

  荣事达双创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现场

  6月13日下午,荣事达双创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活动开启。合肥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余兆炳处长,中科大管理学院领导、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迎,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周垂日副主任,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高层、和旗下20位创客/合伙人总经理,以及媒体代表参加。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副总裁周志才,中科大管理学院领导、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迎分别致辞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副总裁周志才在致辞中表示:荣事达从“1.0”到“5.1”双创生态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双创 双创驱动发展”基本路线,持续打造智能家居全价值链生态圈,稳步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载体建设,对双创进行了积极探索和理论研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企业双创”模式。下一步,荣事达将紧紧围绕国家双创战略,不断优化双创方法论,持续打造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服务平台升级版,为创业者搭建脉动舞台,为创新者搭建产研平台,为创造者搭建思想高台。

  中科大管理学院领导、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迎受邀致辞,他表示:近年来,科大管理学院与荣事达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在各领域开展多方面活动助推荣事达发展,使得企业创业获得教授们专业经营管理知识的指导。同时,学院也将荣事达企业实际案例融入到课堂上,从而使得课堂知识更加丰富。

 

  荣事达与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荣事达双创研究院正式揭牌

  会上,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与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2017年荣事达与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联合开办的第一期荣事达卓越领导人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极大的提升了荣事达创客队伍的战略思维能力、提高了大家的管理经营水平,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签约使双方合作有了进一步深入,将更好地为荣事达双创大学赋能,带动荣事达双创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为荣事达产业生态发展输入更多管理、技术创新人才。

  随后,合肥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余兆炳处长与集团副总裁张会军一起为荣事达双创研究院揭牌。未来,该院将围绕国家和安徽省、合肥市重大战略与双创政策,以科学的创业创新理论和研究方法,为政府制定双创政策决策服务,为高校双创教育提供案例与实战平台,全面提升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行业、乃至全社会的双创水平。

  刘志迎教授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环节,刘志迎教授为荣事达创客代表们带来了《创客文化与中国众创空间发展》主题演讲。既有理论体系、又有可操作实践方法的PPT演说,赢来了在场观众全神贯注的听讲与记录。

  活动最后,众人前往位于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内的1号展馆。现场,融合实物模型与声光电效果的大科学装置展示区,及细数安徽“一室一中心”成果的展区,在为大家带来震撼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强化了众人对安徽省内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了解。

  与此同时,杭州主会场方面,开幕日首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受邀参加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召开的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以及2019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在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2019百家特色空间”榜单正式揭晓,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服务平台荣登榜单。

  “2019百家特色空间”称号花落荣事达

  同一天,作为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配套活动,科技部召开了以“加强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 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座谈会,全国各地50家专业众创空间代表共同探讨创新创业进展成效及特色做法,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作为“智能家居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代表进行了相关经验交流发言。

  6月14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受邀出席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论坛。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荣事达分会场创新创业沙龙

  6月18日,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荣事达分会场创新创业沙龙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内,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创客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分享创业智慧 共谋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共话创新创业。

  纵观整个双创周期间,荣事达系列主题活动人头攒动,各类论坛和互动活动迸发出思想和创意的火花,同时也成为了媒体聚焦的高光区。双创周结束了,但荣事达的创业创新还在继续。未来,我们将持续奔跑,汇聚活力、发展强大!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新濠风尚」呈献「SANRIO CHARACTERS影汇

澳门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9日 - 春日期间限定!SANRIO人气角色盛会「SANR

索斯科推出尼龙恒定扭矩铰链实现在紧凑空间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增了

全球顶尖商界领袖云集香港 参与首届《财富

选出首届《财富》亚洲未来30强 彰显亚太企业成长潜力超过70位国际重磅发言嘉宾及逾400位

TUMI途明在新加坡举办全球发布活动,推出全

TUMI途明在此次有众多亚太地区明星、贵宾、博主及媒体出席的发布活动中正式宣布与韩国女演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