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百安居达成战略合作 家电前装成为新风向

中国商业周刊2019-06-20

(2019年6月18日,深圳 )传统家电采购都是在装修之后,现在由于智能家居的兴起,AIoT空间解决方案将逐渐进入消费者家装前期考虑,成为新风向。6月17日,创维电视与百安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凭借各自在AIoT生态构建方面和家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共同携手创维将大屏AIoT带到设计前端,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创造性地提供个性化、有品位、智能化、人性化的智慧家居系统。

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吴笃卿、百安居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璐、百安居华南大区总经理许卫涛、百安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孙旻烨等一行到访创维,并参观创维大屏AIoT生态体验舱Swaiot™ cube。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执行副总裁谢思泉、执行副总裁李坚等人参与接待。期间,百安居对创维大屏AIoT生态深感兴趣,创维也借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智能家居生态布局,向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迈进。

\

 

强强联手 重新定义智慧家居的标准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代表着AIoT进入整装的一次大胆尝试。创维作为大屏AIoT的创导者,凭借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联合前端智能家居采购平台,提前布局智慧家居板块,引领家居购物新模式。

百安居源自英国,是欧洲大型国际家居建材零售集团,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的先河。本次通过双方通力合作,借助百安居的设计力量及渠道资源,创维将产品销售渠道拓展至家装环节,用设计带动消费升级。

3月,创维正式对外发布了大屏AIoT生态——创维Swaiot™,基于此,电视将成为用户与家庭中其它智能硬件交互的媒介,即Swaiot™ CENTER。Swaiot™可以实现Swaiot™ CENTER与所有带屏的Swaiot智能家电(如冰箱、油烟机等)的多屏互联互通,包括创维自主品牌的智能设备及第三方品牌智能设备的接入。创维Q80和Q40两款高端智能电视产品即可在智能家居生态中扮演Swaiot™ CENTER的角色,通过电视实现全屋智能家电的互联互通。

创维此次也将以Q40和Q80为主要发力点,联合各大品牌智能家电与百安居携手,让大屏AIoT生态走向前端。同时,创维还将通过定期合作开展设计师沙龙、设计师大赛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先进的家居物联优势。在7月面向百安居会员展开的“厚惠有7”活动中,创维将为消费者带来诚意十足的价格优惠与多重礼包,让消费者轻松尽享大屏生态物联。

前置营销 创维跨越产品销售新台阶

与此同时,创维也借助百安居的前置属性渠道,开展前置营销,把创维智慧家居的优势产品与服务全面呈献给消费者。前置营销将帮助消费者告别过去购买家电时“东奔西走”和“东拼西凑”的境遇,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百安居也会在设计前期将创维智能家电产品加入整体家装设计师方案内,将智慧家居生态与整体家装设计融合,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沉浸的体验、多元化的物联产品、更智能化的技术连接,以满足其不同场景下的智能物联需求。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创维能与百安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各取所长,发挥优势,从技术、产品、渠道、资源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家居的新标准。”

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开展创新性营销、创新性引流集客及服务的再优化。在万物互联这个新的万亿级市场找到突破口,助力创维跨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