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提供备受瞩目的影院解决方案

中国商业周刊2019-06-20

科视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稳固合作步入第 11 个年头

  上海(2019 年 6 月 17 日)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 荣幸地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再续长期合作关系,连续第 11 年成为该盛会的独家电影放映合作伙伴。

1.jpg

  在 6 月 15 日至 24 日举行的 2019 届电影节上,诸多国际电影制作人和知名艺人将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典礼,届时,科视将提供耐用的高性能科视Christie CP2230 DLP 数字电影机,用于在上海大剧院内放映开幕和闭幕影片。此外,来自全球的共15部影片将角逐本年度的金爵奖,科视Christie CP2215 DLP 数字电影机也在该奖项“最佳影片”的评选环节播出各部提名作品。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影院销售副总裁余林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第 11 年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独家电影放映合作伙伴。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之一,而此次合作再度证明科视与电影节的稳固伙伴关系。多年来,我们的 Solaria™ 系列电影机将电影制作人的思想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合作伙伴的充分信任,今年仍然如此。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银幕呈现动人的画面,让电影爱好者在电影节期间享受称心满意的观影盛宴。”

  科视Christie的影院放映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全球众多电影节的银幕,并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收获了广泛赞誉。除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科视还荣幸地与诸多著名的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例如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通过无与伦比的放映技术将电影制作人的创意生动地呈现在银幕上,令广大观众如痴如醉。

  科视Christie 在 CinemaS 展会上展出 RGB 纯激光影机和 Vive Audio

  在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合作的同时,科视Christie 还将参与 CinemaS 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该展会将于 6 月 19 日至 21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2.jpg
科视 Christie CP4330-RGB 纯激光电影机

  在 C001 号展位,与会者可以一睹科视 Christie CP4330-RGB 纯激光电影机的风采,它配备CineLife 电子平台和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照明技术,具有紧凑的“一体化”外形,无需外部冷却,同时具有较低的拥有成本、出色的画面质量和长达 30000 多小时无需更换灯泡的运行寿命。

  先进的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影院音效解决方案与银幕上的视觉效果相辅相成。它拥有带式高音驱动技术带来的卓越音质、线性阵列扬声器设计带来的精准方位表现,以及强劲的 D 级扩音效果。若要精确地展现如今的数字化影院音频,它就是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

  其他展品包括科视Christie CP2320-RGB,这是一款 2K 分辨率、高帧率、20000 流明亮度的 RGB纯激光电影机,具有出色的画面质量、运行寿命和总体成本。

  作为第 22 届明星云集的盛会,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以一部中国电影的首映作为开幕:导演章家瑞的《穿越时空的呼唤》。参与金爵奖竞争的影片包括乌克兰裔德国导演 Carlos Morelli 的新片《生日》(Many Happy Returns),以及墨西哥演员 Gael Garcia Bernal 首次执导的《逃离小镇》(Chicuarotes),该影片在上个月的戛纳首次公映。

  上海国际电影节创立于 1993 年,是巴黎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认证的中国唯一的竞赛性电影节。受中国电影行业飞速发展以及上海建设国际文化之都影响,电影节的主题包括奖项、市场、论坛和电影展映,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http://www.christiedigital.com/zh-cn/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