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携手西瓜互动开启品牌新征程,为汽车新零售赋能

中国商业周刊2019-04-04

2019年3月初,深圳蓝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西瓜互动传媒举行“汽车新零售4.0▪开启品牌新征程”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在“酷车”品牌建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启新征程。

酷车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是中国知名的汽车销售O2O平台,也是深圳蓝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品牌。其业务涵盖新车、二手车。酷车平台具备标准的线上线下业务流程体系,通过系统化的运营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源和购车金融方案的挑选、竞价、线下看车交易服务,又为汽车金融机构提供购车客源和经销商资源交易服务,同时也为门店商家提供海量客源和汽车金融机构资源交易服务。

陈兆亮:紧抓时机布局汽车新零售4.0

酷车自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数千家门店商家入驻,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与汽车门店商家之间的网络协同效应不断提升。酷车一方面通过资源共享、平台互通,实现战略协同的倍增效应;一方面构筑更可靠、更高效的线上线下交易服务平台,从而联接用户,赋能商家,在成本降低、渠道拓宽的基础上,实现市场主体参与者的共赢,为汽车新零售生态圈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个企业,专心耕耘固然是好。但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或者产品无法迅速为人知晓、形成鲜明有公信力的品牌,等同于不存在。”酷车总经理陈兆亮在签约仪式上讲到。

 

陈兆亮在启动仪式上说:“酷车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携手西瓜互动,关键是看中了时机。原来传统的销售方式不再能为销售者带来更多的客源,原来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观念在逐步转向更加年轻、更加现代的群体,而这些消费群体更加“互联网化”,从获得信息的来源渠道,到找到购买的方式,都出现了新的变化,“新零售”就此产生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便利,传统4S店的管理和营销模式是客户到店买车、通过填写纸质申请预约试驾、最后在经过专门的销售人员买车,这种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对车后服务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利,对于现在更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来说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所谓时机,目前是汽车新零售4.0阶段,我们借助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政策利好,在客户体验上结合互联网的新技术,整合新的零售形式,以低成本、高灵活度、新颖的技术工具参与的服务体验中心。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新兴的营销模式还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希望能通过此次品牌升级,让更多的人了解酷车,了解汽车新零售。我们也致力于将传统的营销模式与全新的体验式营销结合在一起,为更多消费者和门店商家带来便利”。

淡季变旺季,酷车引流获赞

酷车深耕行业多年,经过沉淀拥有几大平台优势:对C端客户而言,一次发布需求全网报价;B端商家可以在线精准客源,省去繁重获客工作;B端经销商在线与C端客源、商家交易;B端汽车金融机构可在线与商家和C端客户交易。此外,酷车还提供线下体系的全流程服务,包括采购、接车、仓储、新车加油、代办上牌全套手续、车辆调度、C端客户尽调、交车、贷前、贷中、贷后管理、违约车辆回收、回收车辆整备等流程。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有入驻酷车的商家发言称:“自从加入酷车这个平台以后,店铺客流量明显增多了。春节后到月末半个多月的时间,店铺当月的销量比春节前多了一倍!去年春节后是淡季,今年却过得像是旺季。成交车辆600多台,咨询客户数据高达10000+”。据悉,门店商家们除了流量和销售额都大幅提升外,客户的好评率也提高了。购车的客户反馈说道:“通过酷车平台来到我们店,不仅价格比其他门店低,而且买得放心,用得也舒服,售后服务非常周全专业!”

强强联合,共创品牌新辉煌

西瓜互动总经理许浒传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以及企业家要学会对外讲故事;酷车在行业上具有很好的积淀,西瓜互动很乐意为其锦上添花;未来西瓜互动将从品牌战略、产品价值、口碑营销等多角度为酷车提供传播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酷车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据了解,酷车集团致力于为中国线上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动和建立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的诚信与高效竞价模式。酷车采用自由竞价模式,一站式线上发布购车需求信息。酷车为具有广泛性、持续性的需求不断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更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

以品牌为使命,以传播为力量,西瓜互动作为中国最具原创能力的营销创意机构之一,是凤凰网深圳的授权运营商。同时,西瓜互动与国内1000余家网络媒体展开内容合作,为十个行业或品牌发展贡献专业智慧。

品牌升级对企业来讲,是战略战术的升级与进步,企业通过品牌升级,使品牌更容易打动消费者。对于酷车而言,此次携手西瓜互动进行品牌升级,不仅是视觉形象的改变,更深层的意义在于品牌内涵及与消费者关系的升级,相信二者能够凝聚力量,收获辉煌。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SIBUR 在ChinaPlas展会上展示其在环保石化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9日 - SIBUR公司,作为俄罗斯领先的

“培育新质生产力·集聚发展新动能”2024沈

4月17日,由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商会智慧应急管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暹罗天地“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取得

暹罗天地举行名为“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欢乐宋干节,传承世界遗产”的宋干节活动,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